很抱歉!您的瀏覽器尚未啟用 JavaScript 為了能順利使用網站功能,請先開啟 JavaScript 即可瀏覽本站

【轉學考補習班推薦】轉學考短期衝刺這樣做就對了

2023-06-05|轉學考最新消息│瀏覽人次:19300

轉學的準備流程除了把握黃金準備時間外,工具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!想要一次就上榜,那就一定要選擇專辦轉學考的第一輔考品牌,除了歷年榜單傲視群雄,更有大碩龍門眾王牌名師助陣,讓轉學成為你夢想未來的跳板!

 

題庫班課表

轉學考考試分為三大類:商科轉學考、文科轉學考、理工科轉學考,除了共同科目:國文、英文外,專業科目(兩科)將依照不同科系有各有的考試科目,龍門轉學面授班提供轉學考最新課程資訊,跟著時間到班上課就對了!


如果沒有時間到班上課不用擔心!TKB購課網提供線上「雲端課程」沒有時間、空間的壓力,隨時隨地替轉學做好滿分準備!

※以上課表現場人員保留異動之權利,以現場公布為準

最有效率的準備方法

面授課程V.S雲端課程

如果不確定要怎麼開始著手準備的話,補習是最快且成效最好,同時上榜機率又最高的準備方式喔!

  • 面授課程
    建議跨領域考試、跨科系考試的學生選擇,由老師從基礎一步一步建立專業科目的深度及廣度,在考試時充分發會該科目的專業。

  • 雲端課程
    適合各種類型考生,不管是對單科不熟,還是需要全修加強都非常適用,不限地點、不限時間,網路就是你上課的教室!
 

轉學考課程諮詢:現在諮詢

 

轉學考學員上榜心得:點我觀看

 

 

文:簡筠珊